主营业务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5G/信创IT/物联网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总部地处深圳南山科技园中心区,前海高科技范畴,于2019年08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0009万元人民币。      
       母公司艾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2708),注册资本1亿5000万港币,位于深圳南山区高新技术科技园紫光信息港。      

       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龙头,以创新为手段,用心开拓国内外市场。艾伯通信聚集了一大批真才实干、乐业敬业、勇于创新的艾伯人,组成了一支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经验丰富,专业过硬的优秀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已经率先发布全球首个5G皮基站成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更多详情

       艾伯信创方面的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全国产IT产品为主的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1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风景优美的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北区紫光信息港园区内。         

       母公司艾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艾伯科技 2708.HK

       艾伯信创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全国产化IT产品,主要产品为全国产化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一体机、台式机电脑、行业网关服务器等。          

       凭借集团二十余年在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的丰富市场经验、软件研发实力及运维服务体系的资源优势,艾伯信创致力于将优质的全国产化的IT产品带给消费者,让大众感受国产IT精品,体验不断创新的自主科技。

更多详情

        艾伯资讯(深圳)有限公司,2000年12月成立于中国深圳,注册资本15000万港币,是一家专注在城市公共安全管理领域提供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母公司艾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艾伯科技 2708.HK。

        艾伯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拥有丰厚的物联网产品技术积累,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时代到来,艾伯资讯以AI技术将自身的物联网技术进行快速升级,形成多维度AIoT产品系列。与集团的信创电子产品技术和5G通信网络技术相结合,为行业企业客户提供产业数字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